音樂座談5-1.態度篇: 甩態玩樂團─興趣?志業?出路? - TMC。音協

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音樂座談5-1.態度篇: 甩態玩樂團─興趣?志業?出路?

【尋光計劃】音樂座談5-1
態度篇: 甩態玩樂團──興趣?志業?出路?
方式:免費入場
時間:19:00~21:00 (18:30入場)
地點:三創育成-新星火箭 Star Rocket Event Space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1樓
主辦單位: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
承辦單位: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
活動洽詢:音協 (02)2720-1720


-講 師 簡 介-
★白紀齡
國立師範大學 表演藝術研究所  副教授
中國文化大學 音樂學系  副教授
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  常務理事
上蠱互動文化有限公司  營運長
小島音樂  總監
滾石亞洲製作部音樂副總監
滾石海外事業群《藝瑪》音樂副總監
新力音樂 SONY MUSIC Label Chief 品牌負責人
新加坡商索尼音樂版權 專屬詞曲作者
友善的狗:製作人
異果音樂Ego Music製作有限公司:製作人

★杜文祥
從1997擔任「董事長樂團」吉他手至今,曾參與製作發行十二張專輯,作品曾7度入圍金曲獎,並奪得「最佳樂團」及「最佳台語專輯」二個獎項肯定,也曾拿下第三屆金音獎「最佳演出奬」,近年來也常擔任頒獎人及參與頒獎典禮的演出。從民國100年北美宣慰僑胞巡迴至今走過美國、英國、荷蘭、加拿大、俄羅斯、中國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國家各大城市演出!
在音樂領域之外,目前還在三立電視台工程部擔任「導播」一職,並在第51屆電視金鐘獎入圍「非戲劇類導播奬」,同年也參與「105年流行音樂產業職能專業基準及課程研發」座談,擔任「驗證專家」! (曾任:黑風寨餐廳和大吉祥整合行銷錄音室負責人)

★李奇明
大家都叫他”阿強”… 80年代出生,90年代長大。受各式音樂轟炸而成長茁壯。
成軍20年累積千場表演,世界各地巡演,2011金音獎最佳搖滾單曲/專輯/樂團,2013最佳現場演出樂團,超越語言和國籍,宇宙的88顆芭樂籽主唱兼吉他手。

★楊大正
滅火器 Fire EX. 主唱/吉他手&火氣音樂 FIRE ON MUSIC 執行長-楊大正 Sam Yang
西元 2000年組成的「滅火器」樂團,並為樂團主唱同時也是主要詞曲創作者。
2014年《島嶼天光》一曲榮獲第二十六屆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獎;2016年紀念棒球選手陳金鋒引退歌曲《曾經瘋狂》一公佈也締造 110萬人次以上的觀看次數。人氣不斷攀升的滅火器,近年在國內演出邀約不斷,海外也逐漸嶄露頭角;2016 年新專輯「REBORN」在台灣發行後締造亮眼成績、巡迴場次頻頻完售,並也成功登入日本發行。這幾年滅火器
頻頻入圍獎項,在演唱會引發的瘋狂熱潮,一再證明樂團強大的力道與人氣,如今已是音樂圈最不容小覷的新生代搖滾巨星。